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球迷枪杀两名意大利球迷 醉酒已回忆不起

2010年07月10日22: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马德里7月9日电德国一球迷日前承认了自己枪杀两名意大利球迷的罪行。

这位42岁的德国球迷显然已经记不得整件案件的经过。5日清晨,他在一家酒吧醉酒后,和另外两名意大利球迷发生争执,随后掏枪冲着两人头部就是两枪。其中一名球迷当场死亡,另外一名球迷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也不幸身亡。

案发的酒吧位于德国北部的汉诺威。凶手的继父几天后在西班牙马略卡岛找到了他并将他交给了警方。这位凶手在被送往德国听审前已被关入马德里一家监狱。

这位“杀手”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但是仍然回忆不起事件的经过。据西班牙司法部发言人称,这名德国球迷现处于极度压抑的状态并极有可能自寻短见。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