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无视骑士老板炮轰 三巨头要创造历史

2010年07月10日14: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ESPN报道,热火在今日为新三巨头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他们接下来仍将有许多工作要做,引进迈克•米勒和续约哈斯勒姆的工作在未来几天即将搞定,此外球队还将安排与湖人老将费舍尔会面。

“我们现在聚首在一起,我们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并肩作战。”詹姆斯说道。

“我们为三巨头的携手而感到非常享受。”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得知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后怒不可遏,他怒斥詹姆斯是不折不扣的叛徒,并且信誓旦旦称骑士必将在詹姆斯之前先得到总冠军。“我现在感觉很好,听到前老板的评论之后,我知道自己做出了最正确的决定。”詹姆斯说道,“热火的管理层和球迷让我有了家的归属感。”

“我对吉尔伯特说的那些话没有什么反应,当事情闹大了之后,你会看到一个人的真本色。我对此没有反应的原因就是他的话不会影响到我和我的家人睡安稳觉,这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詹姆斯表示。

“我们要让全世界球迷知道,热火回来了。”詹姆斯豪情万丈。

“我和韦德都想在迈阿密打球,之后詹姆斯也想加入,让我们出发吧。”波什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当我看到6号和1号在身边的时候,真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韦德说道,詹姆斯下赛季将身披6号战袍,而波什则穿1号,他们都更换了球衣号,而韦德则继续穿3号。

“让挑战来吧,我们会接受一切挑战。”韦德表示,“我们都深知这一点,赢球和赢得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创造历史的旅程,就从现在开始吧!”詹姆斯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