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新赛季披31号战袍 称期待和沃尔并肩作战

2010年07月10日1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新赛季披31号战袍 称期待和沃尔并肩作战

阿联新赛季将批31号战袍与状元并肩作战【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今天华盛顿奇才队在球队主场Verizon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易建联加盟球队。易建联是在奇才总经理艾里尼-格伦菲尔德以及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的陪同下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而新赛季他将身披奇才的31号战袍。另外易建联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来到奇才打球,而桑德斯则透露最近几年奇才一直在关注易建联的表现,并表示易建联是奇才所需要的那种球员——

易建联是于美国当地时间昨天晚上10点半抵达华盛顿的,今天早上他还参加了奇才的训练,之后才在格伦菲尔德和桑德斯的陪同下,身穿银色西装参加发布会。“我很兴奋能够来这里打球,并成为这支年轻球队的一份子。”发布会上的易建联显得非常轻松,“今年我们选中了状元约翰-沃尔,他是这个联盟当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我认为加盟奇才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前进机会,现在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当被问及是否对自己被篮网交易感到吃惊时,易建联显得非常平静,他表示自己对被交易并不感到惊讶,反而感到很开心。“大家都知道今年是交易大年,我知道这或许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并不感到吃惊。”易建联,“我反而对被交易感到开心,因为这给了我新的机会。新赛季我将会努力训练、打球,我会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让易建联感到开心的原因,除了得到了新的机会之外,恐怕华盛顿这座华人非常多的城市也是原因之一,对此易建联表示自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易建联说,“我第一次来Verizon中心时吓了一跳,中国城离开球馆很近,附近的华人非常多,而且也有很多的华人来看球,这让我感觉很舒服,就像在家里打球一样。”

发布会大概只进行了5分钟,由于记者没有提太多的问题,易建联也匆忙地离开了发布会现场。而在离开现场之前,易建联展望了作为新科状元沃尔的搭档的感觉。“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打球,沃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控球后卫,我很高兴能够和他一起打球。”易建联说,“他拥有着惊人的运动能力,而且弹跳能力也非常出色。他能投篮也能传球,他会成为这个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我很兴奋能够和他一起打球。”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