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三年1200万签下莫罗 勇士射手东征新泽西

2010年07月10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安东尼-莫罗已经同新泽西篮网达成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金州勇士不打算对合同进行匹配,莫罗新赛季将身披篮网战袍出战。

莫罗现年25岁,身高1.96米,体重95公斤,是一位投射能力出色的后卫,他于2008年进入NBA,但并非通过选秀途径,所以能在联盟中站稳脚已经颇为令人尊重。

这位毕业于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后卫上赛季共为勇士出战69场比赛,其中37次先发,场均29.2分钟时间内得到13.0分、3.8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其投篮命中率为46.8%,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6%。

篮网一直在积极运作,试图招揽大牌自由球员,但随着市场上大鱼一个个被捞走,他们不得不转而寻求其它策略补强球队。莫罗的加入对他们而言也很有意义,因为他可以通过投射能力帮助篮网拉开空间,有利于其他球员的进一步发挥。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