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将续约射手邦纳 巴西悍将确定援助圣城

2010年07月10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当大腕们将自由球员市场搅得风生水起之时,一向低调的马刺也在悄悄地运作着,他们不光同马特-邦纳谈妥了续约合同,也将迎来巴西中锋蒂亚戈-斯普利特的加盟。

斯普利特是一位身高7尺的25岁中锋,其臂展甚至达到7尺2寸,身体条件非常出色。马刺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用首轮28号签将其选中,但巴西悍将一直在欧洲发展,始终没有选择登陆NBA。上赛季西班牙联赛中,斯普利特率领所在球队勇夺总冠军,自己也夺得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其大名已经响彻欧洲。现在到了向另一个高度迈进的时候了,于是他接受了马刺的邀请。对于马刺而言,西区主要对手依然是洛杉矶湖人,而最令他们感到压力的则是湖人内线双塔,斯普利特的加盟将为马刺提供一个对抗安德鲁-拜纳姆的武器,从战略上来说马刺得到提升。

邦纳前四个赛季都效力于马刺,今夏成为自由人之后他非常希望能够重返马刺,而马刺也看到了他的价值,于是双方很容易达成续约协议。上赛季,邦纳场均得到7分,是马刺板凳席上稳定的三分射手,其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39%。内线迎来斯普利特后,马刺依然需要稳定的外线火力,而托尼-帕克投射能力不足,加之马努-吉诺比利日渐老迈,让他们倍加珍惜邦纳这位白人射手的帮助。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