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舍尔将与莱利会面 湖人六朝元老去留仍存疑

2010年07月10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消息,作为湖人的夺冠功臣,“老鱼”费舍尔的去留仍然扑朔迷离,而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按照约定计划,费舍尔将会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迈阿密进行会面,来商讨一些事宜。

费舍尔仍然将优先选择续约湖人,不过他也希望能够充分利用自由人的权利来听听莱利的想法,在此前波什詹姆斯相继登陆迈阿密,热火组成了叱咤风云的三巨头,球队目前已经将目光锁定在选择角色球员拼图上,而费舍尔的经验和大心脏则是冠军球队最需要的特质。

据有消息声称,目前费舍尔和湖人方面也在展开积极的谈判,为了留住这位老将,洛城再度增加了筹码,比先前向外界透露的年薪250万美元还要多,费舍尔在周三刚刚从中国之行中归来,但是他已经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若干谈话。

除了湖人和热火外,公牛和篮网也对这位持有五枚总冠军戒指的老将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在本周早些时候,科比就发表声明,真诚的挽留费舍尔,“我希望他能够回来,就这么简单。”科比在采访中说道,“他将会归来,这估计没什么问题,但问题是他何时能够回来,我不在乎什么成本问题,我只知道他们需要尽一切可能让他回来,因为他对于球队的意义是不可低估的。”

在上周时,有消息人士声称费舍尔将会和湖人完成续约,这位六朝元老在下赛季仍然会身披紫金战袍出战,而一但费舍尔转投他队,那么史蒂夫-布莱克将会成为他的备胎。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