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和菲尔顿达成协议 山猫铁卫望入主纽约

2010年07月10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消息,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让准备充足的尼克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如今诸多大牌已经归位,自由市场上已经没有太多大鱼,于是,错失皇帝的纽约只能将目光瞄准其他人选,据最新消息声称,尼克斯将会和控球后卫菲尔顿达成签约协议。

两位联盟消息人士声称,作为非限制性自由人,菲尔顿在周五已经和尼克斯达成了签约意向,具体的合同金额目前仍未确定,不过菲尔顿的起薪将会在700万左右。

在今年大牌云集的自由市场上,菲尔顿作为为数不多的一流控卫,同样非常抢手,在此前史蒂夫-布莱克就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为1600万的合同,由于詹姆斯已经远离纽约,所以缺少控卫的尼克斯自然希望能够揽得一位合格组织后卫。

自从2005年被山猫选中后,菲尔顿一直在那里效力,他的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3.3分6.4次助攻和1.4次抢断,作为山猫的首发控卫,菲尔顿展示了自己健康持久的一面,在此前职业生涯的五个赛季里,他单赛季至少出战78场,如果加盟尼克斯,在德安东尼的战术打造下,菲尔顿将会成为后场的发动机。

尼克斯此前已经签下了斯塔德迈尔,而菲尔顿的加盟也使得纽约在前场和后场都有了核心人物,这也算是他们追逐皇帝未果后的安慰奖。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