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皇帝离去是骑士灾难 批评他的人很虚伪

2010年07月10日07:08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昨日正式宣布将加盟热火,这无异于在联盟内外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在得知了此消息之后,各界都“詹姆斯叛逃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看不懂。”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道,“我觉得这彻底断送了骑士,他们失去了自己最好的球员,在很长时间内都无法恢复元气。”

“我认为克利夫兰非常可怜,对于詹姆斯的决定,我并不意外,时代在改变,一切事物都在改变。”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表示。

卡尔与骑士有着很深的渊源,他在NBA执教的第一支球队正是骑士(1984-86赛季),他的儿子科比•卡尔也曾经效力过骑士。“我希望詹姆斯能留在骑士,至少再打3年,打满10年,这样即使拿不到冠军他也问心无愧。”卡尔说道。

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他从小就是在克利夫兰长大的。“我认为头号球星的离去无疑是一场巨大的灾难,对于我来说,如果有球队对球员的选择做出道德评判,那么多少都有些显得虚伪,因为另外一方面球队一直都在拿球员当做谈判的筹码。“莫雷表示,

热火眼下仍在大肆招兵买马,神射手迈克•米勒也将追随加盟,但尼尔森表示热火真正的挑战在于引进内线大个子。“他们会尝试着引进一些大块头内线,人们对热火的期望值很高,因为他们有3位全明星,但球队总是需要内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尼尔森说道。

而太阳主帅金特里则认为热火新赛季最大的看点将是化学反应。“化学反应,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将决定一切。”金特里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