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利物浦松口 杰拉德已无限接近伯纳乌

2010年07月10日04:40腾讯体育susa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松口杰拉德转会 红军队长接近诺坎普

西班牙媒体援引《独立报》的报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0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注定因南非世界杯而躁动,而这一场躁动中也注定不会缺少银河战舰的身影,麦孔、迪玛利亚、杰拉德都与皇马产生了关系。据最新一期的英国媒体《独立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已经同意让他们的队长杰拉德离队,而他的目的地正是皇马。

据《独立报》消息,如果队长杰拉德想,那么利物浦俱乐部便会同意他的离队请求,而与此同时皇马也可以对杰拉德进行报价。而让利物浦做出此决定的原因则是因为新任主帅豪格森不愿再花费时间劝说球员留下来与新的一届利物浦队共同奋斗。在他看来,与其这样浪费口舌,不如把时间花费在新赛季的备战上。

现年30岁的杰拉德是土生土长的利物浦人,是利物浦青年队自己培养出来的,已经为利物浦效力12年了。而关于他与皇马之间的传闻在09-10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就被传出,现在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对于杰拉德的收购更是屡次见报,因为穆帅对杰拉德甚是喜爱。

而杰拉德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确定自己的未来,如今他已经随三狮军团打道回府,关于这笔转会也即将揭开最后的谜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