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赌球丑闻后首露面 为颁奖礼当救场嘉宾

2010年07月09日16:54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两个月来受赌球丑闻困扰而遭到世台联调查并处以禁赛的希金斯于英国当地时间7月8日以一种意外的方式出现在公众场合。在一个足球队的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为了救场,临时决定请他作为嘉宾、为获奖的足球小选手颁发奖品。

自5月初丑闻爆出后,世界第一基本上就闭门不出,这是他在两个月时间里第一次在公共场合露面。当天仪式现场,35岁的希金斯从容地步上舞台,给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颁发了奖杯。

希金斯的这次活动是临时安排的,为的是救场。按照原计划,该足球俱乐部邀请了两位颇有名气的足球运动员前来颁奖,然而由于计划有变,他们没有到场,这让俱乐部负责人一时不知所措。由于担心这些不到10岁的小球员会失望,俱乐部负责人手忙脚乱到场搜索可以救场的人,甚至为此给当地广播电台和其他足球俱乐部打电话,以寻求支持。

很快出现了转机,一位球员的父母认识希金斯的朋友。接到电话后,希金斯马不停蹄地赶到了颁奖仪式现场,成功地为他们救了场。

事后俱乐部工作人员谈及了对希金斯的印象,称他精神状态不错,并且还开玩笑地说如果有人设了赌的话,他就不会来。

一位教练说:“打了电话不到45分钟希金斯就来了,他非常乐意帮这个忙。”对处于困境的希金斯来说,通过这个活动说明许多人并没有抛弃他。

“孩子们高兴坏了,他简单地讲了几句话,然后就很麻利地给孩子们颁了奖。之后他给他们签名并合了影。”(MY147 罗小平)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