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射手米勒将加盟热火 皇帝之后迈阿密再迎强援

2010年07月09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ESPN篮球专家马克-斯特恩微博爆料,射手麦克-米勒将同迈阿密热火签约。

南达科塔媒体《每日共和报》对米勒的父亲进行了采访,老米勒透露自己的儿子即将和热火签约。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后,迈阿密核心阵容空前强大,已不惧怕联盟任何球队挑战,但他们仍需要进行修整,否则球队整体运行将出现问题。米勒决定加盟对热火来说又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们的阵容厚度开始积累。

米勒现年30岁,技术非常全面,攻防两端皆具备相当实力。上赛季他效力于奇才,虽然场均只有10.85分、6.22个篮板以及3.93次助攻,但巅峰时期他场均可以得到18.47分,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外线得分手,他的加盟对热火同样意义重大。

此前,洛杉矶湖人已经给米勒开出过合同,而且给出了最后期限,但最后这位射手还是选择了放弃效力湖人的机会。据悉,热火开出的合同大约在5年27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之间,并不比湖人的筹码出色,只是随着皇帝和波什的加盟,热火诱惑力空前提升。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