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发表欢迎詹姆斯声明 莱利韦德为皇帝颤抖

2010年07月09日1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迈阿密热火官网》报道,今日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选择迈阿密热火作为新东家,激动的帕特-莱利和德维恩-韦德在今日在热火官网上都发表了欢迎詹姆斯的声明,如下。

莱利说,“当听到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决定加盟迈阿密那一刻时,我非常激动,几乎全身颤抖;他们和伟大的韦德一起将建立超级三巨头组合。我们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机会,现在迈阿密球迷们会一个时代的产生而自豪,不过这仅仅是这个伟大旅程的开始。”

闪电侠德维恩-韦德说,“我同样很激动,欢迎詹姆斯来到热火大家庭。我期望能和詹姆斯,波什一起代表伟大的迈阿密。3是一个魔幻的数字,这将是热火历史新章节的开始,我为热火和整个NBA球迷感到兴奋和自豪。”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