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送家乡致命打击 球迷焚烧皇帝球衣泄愤

2010年07月09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ESPN报道,克利夫兰球迷们集聚在电视机前等待詹姆斯做出决定,但他们等到的是一个不想听到的结果。在克利夫兰城市郊外一个酒吧内,当詹姆斯宣布自己要离开家乡球队时,这群围观在电视前的球迷惊呆了,有些球迷发出“不”的喊声,很多球迷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立刻调头开车回家。

“我真的非常难过,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离开,”一位15岁的小球迷说,在詹姆斯发表声明时,他穿着骑士23号球衣等待结果,“这种感觉就好像在决赛中被对方绝杀了一样,太令人失望了。”

也有极端的球迷做出过激行为,克利夫兰城郊外另一个酒吧内,几个球迷在焚烧詹姆斯骑士23号球衣,有球迷立刻脱下印有詹姆斯头像的TEE。就在今日詹姆斯宣布个人去留时,克利夫兰警方加大了安保工作,特别是在詹姆斯家的附近加强了警力,现在克利夫兰警方暂时还未接到任何骚扰的消息。

克利夫兰城西的一个酒吧内,集聚了百位球迷,在詹姆斯宣布结果前,球迷们喝着啤酒载歌载舞,有些球迷们穿着印有“LBJ请留下”的球衣,气氛如同圣诞节聚会一样欢快。就在詹姆斯宣布离开之后,整个酒吧陷入了安静当中,有几个球迷捂住脸好像在哭泣,有几位球迷高喊着“把电视关掉”,随后爆出几句诅咒詹姆斯的脏话,五分钟不到酒吧内的球迷一散而空。

在骑士主场球馆外经营酒吧和球衣销售的店主更关注下赛季盈利,据估计詹姆斯离开,骑士主场球票销售,球衣销售,以及附带的食物当地旅游业都降受到影响,据估算下赛季克利夫兰市要减少至少400万美金收入。

詹姆斯自从03年被选入克利夫兰后,就在骑士度过了七个赛季,在詹姆斯加盟之前,骑士主场场均只有11500名球迷,而上个赛季骑士平均每场就卖出接近两万张的球票,詹姆斯离开无论是对球迷还是这座城市都是致命打击。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