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卫李终同意先签后换 勇士三将被送往尼克斯

2010年07月09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纽约尼克斯中锋大卫-李已经同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金州勇士

根据多为消息人士提供的信息,李的新合同将是6年8000万美元。作为回报,勇士将把安东尼-兰多夫罗尼-图里亚夫以及克鲁纳-阿祖布克三人送到纽约。勇士作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外线已经拥有斯蒂芬-库里和蒙塔-埃利斯这样的强力组合,他们更需要一个能够进行内线牵制的中锋。

李是一位机动性强,技术全面的中锋,但身高不足是他最大的短板,不过勇士的风格非常适合他发挥水准,在老尼尔森手下,他或许能打出更高的水准。上赛季,李场均为尼克斯得到20.2分、11.7个篮板以及3.6次助攻,单从数据来看绝对是顶级中锋的水准,但考虑到上赛季尼克斯的糟糕状况,他的数据水分太多。

阿祖布克上赛季只为勇士出战9场比赛,长军25.7分钟,能够得到13.9分、4.6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是一位冲击力十足的小前锋。兰多夫身体素质出色,而且现年只有21岁,是一位非常有前景的大前锋,但老尼尔森一向不喜欢他,因此留在勇士他也难获重用。上赛季,兰多夫共出战33场比赛,场均22.7分钟,得到11.6分、6.5个篮板以及1.5次盖帽。

图里亚夫曾在洛杉矶湖人效力过,后来才和勇士签约,他上赛季共出战42场比赛,场均20.8分钟,得到4.9分、4.5个篮板、2.1次助攻以及1.3次盖帽,单从数据很难看出其实力,他最令人称道的地方就是防守和精神品质,这也是他能够担任勇士队长的原因。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