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曝两巨头热火号码 詹姆斯穿6号波什选1号

2010年07月09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勒布朗-詹姆斯通过ESPN宣布了自己的决定:热火!这样热火就汇聚了三位2003黄金一代的球员,成功组建了“三巨头”。而据《CBS》记者达伦-罗威尔在微薄中透露,下赛季詹姆斯将穿热火6号球衣,而克里斯-波什则选择了1号球衣。

罗威尔在微薄中这样说到:“下赛季詹姆斯将穿6号球衣,而马里奥-钱莫斯将改穿15号球衣,不过况不知道这一情会不会改变。”罗威尔的言下之意是说还要看钱莫斯是否愿意让出6号球衣,但是对于钱莫斯本人来说,最明智之举自然是改穿热火的15号球衣。

罗威尔同时还透露了波什将穿热火1号球衣:“波什将穿热火1号球衣,他在猛龙期间一直身披4号球衣。”热火1号球衣原属于多雷尔-赖特,不过今年夏天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能否回到热火都还存在很大的疑问。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