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新热火实力空前强大 绿军魔术仍可制造麻烦

2010年07月09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宣布自己将加盟迈阿密热火,要和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组成顶级三巨头。因此,热火成为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球队,他们完全可以笑傲联盟并进一步拿下总冠军,但要顺利冲出东区他们依然要重视以下这几支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亚特兰大老鹰以及芝加哥公牛。

凯尔特人虽然总决赛中3-4输给湖人,但从整个过程可以看出他们的实力并不逊色于对手,只是欠缺一些运气罢了。虽然新赛季绿军三巨头年龄又会增加一岁,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依然强大,加之休赛期的运作补强,他们依然是新热火在东区的最大对手。完成同雷-阿伦以及保罗-皮尔斯的续约后,绿军骨架保留了下来,目前他们已经决定签下杰梅因-奥尼尔,而且也在积极运作交换莱昂德罗-巴博萨的事宜,如果补强阵容成功,新赛季的绿军又有谁敢小视呢。当然了,从纸面来讲,新热火的实力绝对在绿军之上,只是需要小心对待。

魔术上赛季止步东区决赛后也希望能在夏天对阵容进行改造,无论他们如何处置文斯-卡特,只要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以及贾米尔-米尔森还在,他们就是一支强队。上赛季季后赛惨遭绿军羞辱也令魔术进一步看清了自己的弱点,若进行有针对性的补强,并用卡特换来更适合的球星,他们也可以给强大的新热火造成压力。虽然热火先发阵容实力超群,但替补势必会过于薄弱,加之中锋位置无人可以抗衡霍华德,他们必须将这个对手真正“当盘菜”。

相对于凯尔特人和魔术来说,老鹰和公牛实力就差了一个级别。但老鹰在留下乔-约翰逊后已经下决心要改造短板了,此前有消息说他们有意给沙奎尔-奥尼尔一份两年期合同,这就是一个很有针对性的选择,其实老鹰球员还是具备天赋的,只是作为整体他们战斗力无法发挥,这样的球队需要的就是恰到好处的轻微调整,如此他们必定能振翅高飞。不过,由于热火新三巨头实力过于强大,老鹰想飞越迈阿密的高空几乎不可能。

公牛阵容以年轻人为主,前景充满期待,在得到卡洛斯-布泽尔后,他们内线攻击力偏弱的软肋得到弥补,阵容更加均衡,因此实力也必将会上一个台阶。但为了清理薪金空间,他们几乎是白白送走了科克-辛里奇,这对于其阵容厚度还是产生了消极影响。无论如何,公牛具备杀入东区前四的实力,若季后赛中遭遇热火他们或许也能给对手造成一定麻烦,但若想带来真正威胁,短时间内尚无可能。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