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 黄金一代三巨头组建完成

2010年07月09日09:32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 黄金一代三巨头组建完成

詹姆斯加盟热火,黄金一代三巨头诞生(点击进入詹姆斯转会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詹姆斯通过ESPN正式做出决定,他已经确定将加盟热火,对此,《ESPN》的各路专家都已经纷纷证实。换言之,热火已经凑齐了03年的三大巨头,并将一跃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其实早在昨天,《ESPN》就曾爆料称“詹姆斯将选择加盟热火”,而今天只不过是对于昨天爆料的一次证实而已。有趣的是在詹姆斯正式做出决定前的几个小时,还曾出现了不少反复,骑士官方甚至还对勒布朗抱有幻想,并“坚信他会选择留队”。

在详解自己加盟热火的原因时,詹姆斯是这样说的。“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最终还是选择加盟热火,至于原因,如同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在这里我有最好的机会赢球,并非指常规赛,而是指总冠军。”此外他还表示,“我们将组成一支真正的,优秀的球队。”

但詹姆斯最后还是做出了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留队固然意味着能博得一个好名声,但若转投热火与韦德波什会师,这意味着詹姆斯夺取总冠军的概率将大大增加,毕竟他在职业生涯的前七个赛季中一无所获,这让皇帝对于荣誉的追求,已经达到了饥渴的程度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转战热火对于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来说将是一次有着重要意义的转折,效力骑士时,他是君临天下的小皇帝;而一旦转投热火,他充其量只能与是韦德平起平坐的核心球员。毕竟闪电侠已经拿到过总冠军,而詹姆斯则要继续追逐总冠军。

对于热火来说,在凑齐三巨头后,他们已经完全具备了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实力,至少从主力阵容方面来看,已经没有一支球队能与他们相提并论,接下去热火需要做的,便是通过签约自由球员进行补强,有消息称目前他们正与山猫,火箭和猛龙进行四方交易,并试图送走比斯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