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奇才正式完成交易 辛里奇终被送往华盛顿

2010年07月09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华盛顿奇才总裁厄尔尼-格兰菲尔德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同芝加哥公牛完成一笔交易,奇才得到组织后卫科克-辛里奇、首轮秀凯文-瑟拉芬以及部分现金,而送给公牛的是2006年二轮秀维拉德米尔-弗洛蒙可的签约权,当然公牛还会得到一个交易特例。

公牛进行此项交易纯属为了清理薪金空间,以进一步追求大牌自由球员,因此奇才得到辛里奇 算是一个大便宜。“能够得到科克和凯文让我们感到很兴奋,他们极大地改善了我们的阵容。”格兰菲尔德表示,“科克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后场大将,他将为我们带来经过季后赛考验的坚韧性,防守能力以及领袖气质。凯文则是一位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他身高出色,运动能力过人,我们希望帮助他开发出全部潜能。”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我们积极寻求任何可能的机会来提升球队实力,因此作出送走科克的决定并不容易,但为了使芝加哥变得更加出色,我们必须这样做,”公牛总经理加-弗曼表示,“自从科克加盟我们球队以来,每当出场总会拿出百分百的努力,我们会想念他的,也祝愿他一切顺利。”

弗洛蒙可现年25岁,他是2006年的总第48号新秀,但一直没有加盟NBA。2009-10赛季,他在俄罗斯联赛效力。瑟拉芬则是2010年首轮17号新秀,这位20岁的大前锋上赛季在法国联赛效力。来到志在重建的奇才,对瑟拉芬也意味着无穷的机会和发展空间,接下来需要的就是努力了。

辛里奇是2003年公牛的7号新秀,过去七个赛季他一直为芝加哥效力,在所参加的514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3.4分、5.8次助攻、3.4个篮板以及1.27次抢断,其投篮命中率为41.5%,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7.9%,罚球命中率为80.9%。在公牛期间,辛里奇共参加过34场季后赛,场均得到15.3分、5.8次助攻、3.7个篮板以及1.41次抢断,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后场大将。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