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6年5500万续约海伍德 德克内线搭档留守

2010年07月09日05:3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报道,在美国时间本周四,达拉斯小牛正式同球队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的强力中锋布兰顿-海伍德完成了续约,合同具体金额为6年5500万美元。

根据两位内部人士透露,海伍德已经同小牛完成续约,而这份合同的第六年属于非完全保障合同。实际上这份合同中实际上被保障的薪水大约为每年700万到800万美元,其余部分为激励性条款,只有在海伍德达成一定的目标才能够得到。

现年30岁身高213公分的海伍德如今已经确定成为埃里克-丹皮尔的替代品,坐稳了小牛主力中锋的位置。在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奇才和小牛的他场均可以拿下9.1分和9.3个篮板外加2.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6.2%,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能够达成“9+9+2”的内线球员。作为2001年首轮第20顺位被选中的球员,在NBA已经征战了九个赛季的海伍德凭借他扎实的球风得到了肯定,他获得的这份合同也是他职业生涯中年薪最高的合同。

此前很多球队曾经向海伍德表示好感,这当中就包括迈阿密热火和克里夫兰骑士,他们都认为海伍德的篮板能力,低位防守和封盖威慑力可以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不过经过反复考虑之后,海伍德毅然决定留守小牛,与德克-诺维茨基,卡隆-巴特勒和贾森-基德等球星一起继续向总冠军发起挑战。

“在同热火进行谈判的最后时刻,我明确的告诉热火的总裁帕特-莱利,我从来没有见到比小牛还要更出色的球队。”海伍德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小牛一个球员不管是打1分钟还是打30分钟,他都能够听到所有人为他加油的声音。诺维茨基如今确定留队,我觉得小牛会变得更加出色,因为我们融合为一体的时间将会更长久。”

由于海伍德和诺维茨基的确定回归,丹皮尔几乎肯定会被球队解雇。在下赛季但皮尔德年薪为1300万美元,不过其中只有400万为保障合同,因此小牛很可能考虑最终裁掉丹皮尔而减少缴纳奢侈税的份额。对于小牛来说,如今他们的阵容冲击总冠军显然还力有未逮,但是至少他们依然会是西部的一支强队,继续在联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