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1650万求波尔蒂 豪门噩梦让他拒绝红魔

2010年07月09日03:55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1650万求波尔蒂 豪门噩梦让他拒绝红魔

德媒称曼联有意波尔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来自英国和德国媒体的综合消息称,英超豪门曼联打算引进德国射手波多尔斯基,不过“波尔蒂王子”对这份邀约似乎并不太感兴趣。

波多尔斯基成名于科隆,后来还曾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停留过一段时间,然而他在俱乐部的表现始终与自己的名气不符,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波多尔斯基才在拜仁效力三个赛季后,又重新回到他成名的科隆,但他上赛季在科隆只有2个进球和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完全配不上“科隆王子”的称号。

然而俱乐部的低迷并不影响波多尔斯基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在德国国家队,波多尔斯基一直都是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无论主教练是克林斯曼还是勒夫,波尔蒂都是以主力身份在征战世界杯。德国的《汉堡晨邮报》称,就是因为在日耳曼军团的出色表现,因此波多尔斯基才会引起曼联的兴趣,红魔打算花费1650万镑将他召至帐下,而且曼联曾将塞尔维亚国脚托西奇租借给科隆,双方俱乐部的良好关系也能保证这桩交易顺利进行。

或许是在拜仁的失败让波多尔斯基心有忌惮,因此他对曼联的邀请似乎兴趣不大,他的经纪人就公开表示:“的确有来自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队对波多尔斯基感兴趣。但是,首先波多尔斯基目前最关心的是世界杯,其次他和科隆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第三,波多尔斯基在世界杯前已经明确表态,他将会继续留在科隆。”

除了波多尔斯基外,曼联还非常渴望能引进德国队长拉姆,拉姆可以胜任后防多个位置,弗格森对拉姆赞赏有加,对于拉姆个人而言,世界杯之后出国闯荡或许是个好机会。(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