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5年8000万加盟公牛 全明星大前助罗斯

2010年07月08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5年8000万加盟公牛 全明星大前助罗斯

布泽尔转投公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ESPN最新消息,自由市场上又一条大鱼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据可靠的消息源透露,布泽尔已经和公牛达成一致,前爵士全明星大前锋将会以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芝加哥。

自由市场自由人签约渐入佳境,几名大牌球员先后敲定了合同,先是斯塔德迈尔落户纽约,之后又是乔-约翰逊留守老鹰,而最近的则是韦德和波什同时加盟热火的重磅炸弹。而在这些人之后,两届全明星大前锋布泽尔也找到了自己的落脚点,那就是芝加哥公牛队。这样,即使最终公牛无缘詹姆斯,他们也不至于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两手空空。

布泽尔上赛季场均为爵士攻下19.5分和11.2个篮板,是一名技术相当全面的大前锋,在其八年的职业生涯中,布泽尔场均可以砍下17.2分和10.2个篮板,堪称是两双机器。对于年轻的公牛来说,正当职业生涯巅峰的布泽尔是一个极为合适的补充。在目前的公牛当中,大前锋先发由菜鸟吉布森把守,实力稍显薄弱,很难叫板联盟诸雄,而在布泽尔加盟之后,他和诺阿的内线组合,一攻一守,相得益彰。公牛的实力也会得到明显的提升。

当然,公牛签下布泽尔可不仅仅是补强实力而已,芝加哥双管齐下,一方面不放松对詹姆斯的追求,另一方面又暗度陈仓积极追求布泽尔堪称妙招,而签下布泽尔也算是一石二鸟。目前公牛仍在积极追逐詹姆斯,而布泽尔的加盟又为他们追逐詹姆斯添加了重重的砝码。很难相信,詹姆斯不会对布泽尔、诺阿和罗斯这样的阵容配置动心。而一旦詹姆斯加盟,以公牛的实力,他们足以争夺总冠军,公牛王朝再现绝不是天方夜谭,

而即使最终引诱詹姆斯未果,以诺阿、罗斯、布泽尔和罗尔-邓等人,他们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足以在东部占有一席之地。而随着诺阿和罗斯等人的成熟,公牛未来还有很大的实力升值空间。芝加哥人苦苦期盼的复兴时刻终于将要来临。(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