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透露拒绝骑士原因 龙王:热火是最佳选择

2010年07月08日0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透露拒绝骑士原因 龙王:热火是最佳选择

波什表态愿加盟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波什加盟热火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而今日凌晨,波什就接受了ESPN的采访,不仅确定了加盟热火的事实,而且还十分期待新赛季能够联手韦德。另外,波什还透露了为何自己选择热火而不是骑士的原因。

昨天,波什和韦德的经纪人就宣布,这两位联盟超级巨星将会同时加盟热火。而这一消息在稍后得到了球员的证实。波什在接受ESPN的电视采访中说道:“一直以来,我和韦德都希望能够一起打球。而现在有一个黄金机会摆在我们面前,所以我们把握住这个机会,最终选择同时加盟热火。”

波什已经确定加盟热火,唯一的悬念就剩下他将以何种方式前往迈阿密。如果是先签后换,那么波什将会得到6年1亿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这样,热火的阵容几乎要被掏空。而如果是直接签约,波什的合同则只有5年9600万美元。目前,热火总经理莱利正试图劝服波什接受后一种方式。

实际上在加盟热火之前,骑士也在积极和猛龙谈判,希望利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什。但最终,球员的意愿决定了结果,波什最终选择了热火,而不是骑士。对此,波什也有一番解释。“首先,我并不确定詹姆斯是否会留在骑士,而我并不想等到詹姆斯的选择后再做决定。”波什说道,“事实上,我想选择最适合我和我的家庭的地方,而我认为,选择热火是我最好的决定。”

对于离开猛龙,波什认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多伦多是他的第二故乡。但为了总冠军梦想,波什最终逃离猛龙,选择了热火,他表示自己的决定与金钱无关。而且,在成为了热火的一员之后,波什也是十分为新东家着想,表态非常希望詹姆斯能够加盟迈阿密,同他和韦德组成三巨头。不过,詹姆斯要到北京时间周五早上才会宣布最终的决定,今夏自由市场最大牌的三位自由球员能否齐聚热火,到时候一切就将见分晓。(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