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五年顶薪续约雷霆 联盟小天王长留俄城

2010年07月08日0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五年顶薪续约雷霆 联盟小天王长留俄城

杜兰特选择留守俄克拉荷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已经成功和核心球员杜兰特达成协议,俄克拉荷马球队将会以五年顶薪合同续约这位联盟小天王,合同价值将在8500万美元左右。具体数额将视下赛季工资帽而定。

杜兰特续约的消息最早是在自己的微博中宣布的,之后他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向新闻媒体确定了这条消息。“对于杜兰特和他的家人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机会。”古德温说道,“这一天,杜兰特已经期盼很久了。”

虽然杜兰特和雷霆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不过根据联盟规定,直到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杜兰特才能和雷霆签订正式合同,同时这一天,联盟也会公布下赛季的工资帽,到时候杜兰特的合同价值才会真正被确定。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无论工资帽会是多少,杜兰特都将签订一份顶薪长约,而这也恰恰符合了杜兰特当前在联盟的地位和身价。

作为2007年的榜眼秀,杜兰特在经过三个赛季的磨练之后,已经迅速成长为联盟一线球星,上赛季更是场均砍下30.1分,加冕联盟得分王,同时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在杜兰特的率领下,雷霆在上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跃成为大黑马,最终比之前一个多赢了27场球,以50胜32负的战绩,力压火箭闯进季后赛。在经过了季后赛的洗礼之后,杜兰特下赛季必将更加强势。而更让人期待的是,在今年9月29日,杜兰特才会迎来自己的第22岁生日,其未来可谓一片光明。

据披露,杜兰特的续约合同将在2011-12赛季生效,而在合同第四年,并没有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如果球队不交易的话,杜兰特至少还将效力雷霆6年。很显然,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都在这次谈判中给出了足够的诚意。“杜兰特感受到了雷霆对自己的诚意。”古德温说道,“所以,作为回报,杜兰特放弃了在合同第四年结束后,跳出合同这个选项。”

在留住当家球星之后,雷霆接下来或许就会应该如何留下杜兰特同级生、锋线摇摆人杰夫-格林。而在保持年轻的核心阵容时,雷霆也需要加强内线实力。如果能得到一名球风强硬、实力不错的中锋,下赛季的雷霆有望成为湖人卫冕路的一大劲敌。(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