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船正式任命新任主帅 詹姆斯有望追随加盟?

2010年07月07日1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美联社报道,洛杉矶快船已经与前公牛主教练德尔•内格罗达成协议,内格罗将在下赛季出任快船队的新任主帅。

快船是在几天向美联社发出了电子邮件,正式确认了此消息,他们将在明天向外界披露更多的细节内容。

内格罗在过去2个赛季担任公牛队的主教练,总战绩为82胜82负。内格罗与公牛管理层关系不佳,他曾经在季后赛中与球队总裁约翰•帕克森发生过激烈争吵,于5月份被公牛正式解除了主帅职务。

迈克•邓利维在今年2月份就辞去了快船主教练一职,他专心于幕后总经理的工作,他的助手金•休斯接替他执教了快船剩余赛季的比赛,在完成了2009-10赛季的比赛之后也正式离职。

快船本赛季的战绩惨不忍睹,只有29胜53负,客场战绩8胜33负,是自1999-2000赛季以来最差纪录。快船也是联盟近20年以来最失败的球队之一,他们最近17个赛季只有2次杀入季后赛。

快船在今年暑假清理出了足够多的薪金空间,他们也一直在吸引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而内格罗的入主相信对于快船的引援工作也是巨大的利好。据悉,詹姆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宣布下赛季的去向。

即使没有詹姆斯,快船还是有一套相当不错的班底,他们拥有去年的状元内线布莱克•格里芬,全明星中锋克里斯•卡曼,全明星控卫拜伦•戴维斯以及新人翘楚埃里克•戈登,完全有可能在下赛季打出漂亮的翻身仗。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