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卖人筹2500万求本泽马 爵爷静候皇马点头

2010年07月07日10:2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卖人筹2500万求本泽马 爵爷静候皇马点头

《镜报》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已经准备好了2500万英镑求购皇家马德里的法国前锋本泽马,并且已经向皇马咨询了签下本泽马的可能性。

在去年夏天弗格森就想签下本泽马,无奈里昂主席狮子大开口索要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弗格森只好拒绝,而财大气粗的皇马抢先将他签下,弗格森也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钦点之人去了伯纳乌。不过本泽马在西班牙水土不服,并没有体现法甲头牌的实力。法国前锋在皇马短暂度过蜜月期后陷入了进球荒,主力前锋的位置也被伊瓜因抢走。状态低迷的他甚至被多梅内克排除在这次世界杯的大名单之外。今夏穆里尼奥火线入主皇马,如果穆里尼奥再购入前锋的话,本泽马的地位会更加尴尬。

曼联在去年损失了特维斯和C罗后攻击力明显下降,锋线仅靠鲁尼一人苦苦支撑。3075万英镑身价的贝尔巴托夫难当大任,曼联也丢掉了联赛冠军和欧冠出局。这一切让弗格森下定决心在今年的转会市场购入一名有实力的前锋,本泽马在皇马的不如意让弗格森看到签下他的希望。而米兰和拜仁也对贝尔巴托夫很有兴趣,弗格森正好可以出售他筹集转会资金。

皇马和曼联两家俱乐部一直有着良好的关系,据《镜报》透露,曼联已经派出官员前往伯纳乌处理这项事宜。只要皇马点头同意,他们就会跟进这笔转会。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