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退役后可能来CBA打球 我愿留在中国

2010年07月07日06: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根据《中国日报》美国版报道,在近日获得过五次总冠军的洛杉矶湖人老将德里克-费舍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将来并不排除来中国的CBA联赛打球的可能,当然这要等他在NBA退役之后再作出最后决定。

在参观了上海世博会之后,已经35岁并且在上个月帮助湖人夺取了今年NBA总冠军的费舍尔表示他对于自己第一次来中国旅行留下的印象很好,他很享受在中国的这次旅行。而在谈到自己将来是否可能像包括史蒂芬-马布里等前NBA球员一样来中国大陆征战CBA联赛的时候,费舍尔表示自己会考虑这件事情。

“坦白的说,我从来没有在此前被问到这样的问题,不过你从来不知道你的生命中下一扇门通往何方。”费舍尔接受包括北京记者在内的公开采访时表示,“有些时候,你总会在你的生命中找到一些蹊径。”

“如果基于我第一次来中国的感受的话,那么我的答案是希望能够留在这里。”费舍尔表示,“我可以告诉你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呆在这里,在中国打球也许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此外费舍尔也谈论了自己夺取总冠军的感受。“这真的令人感到不可思议。”费舍尔说,“我并不是只是为了冠军打球,但是能够获得冠军真的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另外费舍尔还表示自己希望至少再去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他依然不会对职业生涯至今的14个年头里取得的成绩感到满足。(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