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愿接受顶薪续约 3年6500万将留守掘金

2010年07月07日05: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愿接受顶薪续约 3年6500万将留守掘金

安东尼可说是03一代中去向最为清晰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根据《丹佛邮报》报道,虽然之前产生了一些不愉快,不过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还是在今天明确表态愿意接受球队开出的为期三年总价值为65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他本人对此显得颇为期待。不过由于安东尼在本周末要进行婚礼,因此双方展开谈判和签订续约合同的日期可能会因此被延后。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掘金仿佛在同安东尼导演肥皂剧一般,这支球队的管理层和他们的当家球星之间传出了诸多的传闻。最初是掘金向安东尼提供这份为期3年的顶薪续约合同,希望安东尼为球队效力至14-15赛季结束。但是随之也有传闻透露如果安东尼不接受这份合同,他们将会把安东尼交易出去。之后的传闻则是安东尼并不愿意同掘金续约,和妻子都出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他似乎希望来年转战纽约尼克斯,而新近与尼克斯签约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似乎对此也表达了兴趣。而就在昨天,掘金官方表示球队并没有交易安东尼的意愿,无论他是否接受球队开出的顶薪续约合同,他们都会将安东尼当成非卖品……

目睹这一连串的闹剧,再看看安东尼今天表示期待同球队续约的结果,似乎没人能够真正分辨出安东尼和掘金管理层的真实想法。因此虽然安东尼在今天发表了这样的观点,但是一切只有等白纸黑字签订协议之后才能生效。实际上安东尼结婚和度蜜月期间并不会真的非常忙碌,他可能更多的是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球队所做的一些交易来看看球队的未来是否具有冲击西部冠军乃至总冠军的竞争力。

另外安东尼以结婚度蜜月为理由也拒绝了美国男篮的邀请,他基本确定不会出现在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当中,这也让他有了更多充裕的时间去作出决定。此前安东尼曾经明确表示掘金还需要“一到两块拼图才能走向成功”,不过由于掘金的核心球员和那些持有高额合同的球星都会在下赛季继续效力掘金,因此球队实际上已经进入了瓶颈期,想要再有巨大改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掘金来说,大概他们只有通过交易,才能够让安东尼的要求暂时得到满足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