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猛龙试图将波什换至骑士 龙王拒绝詹姆斯邀请

2010年07月07日05: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根据ESPN报道,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肯定会离开克里夫兰骑士,这位超级巨星无论是加盟芝加哥公牛还是纽约尼克斯似乎都能迎来更多的荣誉和商机。然而如果克里斯-波什能够成功加盟骑士的话,那么他是否会因此而改变决定呢?

种种迹象表明猛龙和骑士的管理层近日对于交易波什一事正在积极的运作,如今看起来似乎只要波什和詹姆斯点头,两队就能立刻完成这桩今年夏天最具有影响力的交易。根据多位内部人士透露,猛龙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会和骑士进行一桩先签后换的交易,从而将波什送至骑士。而现在最让人感兴趣的是,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希望的骑士究竟开出了怎样的筹码,就让猛龙感到动心了呢?

据称虽然双方并没有就具体的细节,但是猛龙方面希望得到的筹码实在并不是很多。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猛龙对骑士的安德森-瓦莱乔和J-J-希克森以及德隆特-韦斯特都颇有兴趣,他们也许还会要求骑士搭配上安东尼-帕克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如果这桩交易达成,虽然骑士会因为失去三名重要替补和一名先发球员而在阵容方面显得有些支离破碎,不过他们仍旧可以用较低的薪水签约一些角色球员来巩固球队的整体战力。

根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和波什彼此都很清楚这桩交易,而过去几周里詹姆斯曾经多次和波什谈起这件事情,并且表达出希望波什可以加盟骑士的意愿。然而遗憾的是波什对于这一交易提议显得颇为冷淡,他并不想来骑士打球。然而对于波什而言,他如果接受球队决定加盟猛龙的利好也显而易见。如果波什同球队实现先签后换,他将会得到一份为期六年总价值为1亿2500万美元的合同,而反之转战其他球队的他只能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6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波什本身形象“欠佳”,因此即使转战其他球队他也很难保证有什么商业价值,而如果加盟强队,那么他也绝对不可能获得“领袖”的地位。既然如此,或许选择骑士,得到一份丰厚的合同,在日后还能和詹姆斯携手冲击总冠军,这也未尝不是一种妥协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波什以前曾经透露过和詹姆斯携手的意愿,而詹姆斯如果能够在加速拉拢波什的步伐,那么新赛季的联盟格局或许不会产生巨变,但是骑士却可能成为一支更让人望而生畏的球队。(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