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经典球星视频 > 正文

 
视频:阿里扎中国行开始 称赞武汉美食好极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7月06日18:3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世界杯火热之际掀起了全民运动的热潮,7月6日上午,NBA劲旅休斯火箭队1号球员特雷沃?阿里扎来到武汉,火热的天气与热情高涨的武汉球迷共聊自己的篮球之路。作为姚明的队友,阿里扎既表现出了对中国的浓厚兴趣,又对中国球迷的支持感谢不已。

初到中国 印象颇深

第一次到中国的阿里扎说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清新的环境,“能够到一个内涵底蕴深厚的国家、能够和这么多的热情球迷在一起感觉非常开心,这是一种全新的感觉。”面对大楚网友,阿里扎表现出了自己热情活泼的一面。球场上活力四射的弹簧人在生活中依然十分开朗。6月30号是阿里扎的生日,在网上看到很多中国网友的发帖庆祝他十分开心,他说能够有这么多的人关注他是自己的荣幸,也是自己比赛的动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行程仓促没来得及品尝武汉的美食,对此十分感兴趣。”阿里扎说自己对中国食物仰慕已久,能品尝到武汉的美食觉得味道好极了!

天赋异禀 刻苦锻炼

“在湖人的时候并没有被作为一名很重要的球员,因此到火箭成为一名首发球员使自己压力很大,但相信自己可以在不断锻炼中迅速成长。”阿里扎有着过人的弹跳力和良好的身体状况,打球有着自己独特的感觉,可谓天赋异禀,但谈到如何理解天赋和训练之间的关系,他说:“两者应该同等重要,我感谢上苍给我打球的天赋,但同时不会放松自己的训练,只有二者结合才能使自己越来越强大。”出道时一波三折的经历使得这位天才球员有着自己对篮球独特理解,他认为团队配合是取胜的关键,而球员个人的能力又是整支队伍强大的保证,“我相信自己可以越来越强大,和火箭一同取得总冠军!”

大楚专访 网友互动

阿里扎接受腾讯·大楚网专访之后与大楚网友展开了互动,首先一一回答了热情网友的提问,笑声不断的会客厅气氛非常轻松,网友的问题五花八门,尖锐中略带调侃,而阿里扎也体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素质,一一给予回应。一名大楚网友请阿里扎在自己的球衣上签名,调皮的阿里扎挥舞着手臂讲“要用什么笔在衣服上签名才合适呢”,最后阿里扎开心的和网友合影以作留念。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