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西宁市校园足球官网:普及不单单是足球训练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7月06日11:0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西宁市校园足球官网:普及不单单是足球训练

什么是普及?普及不应该是简单的足球训练,普及应该存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处。刚开始,我只是简单的认为,在空间多发表一些自己的的训练情况和训练反思及其训练日志,就是简单的日志,就可以,仅仅是对自我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从开始的足球文化到足球氛围,及其宣传自己的学校。过度到与家长的有效沟通,给学生提供另一个展示的平台。

从开始的应付到现在的投入,过程给我的是辛酸的,现在的结果是幸福快乐。当我参与进去会感觉到很快乐,每次在网上学生都会问我在做什么?我很有责任的自豪的告诉他们我在完善我的空间,看看是不是有你的名字出现我的日志中,有你的身影出现,有些学生激动对我说,看到我了,也有的比较伤心的问我,什么时候能有我班的同学和我呀。但我同时也怕他们耽误学习,迷上网络。

校园足球空间可以是展示校园指导员的教学个性,可以是宣传学校的网络平台,可以是家长沟通有效的途径,可以是让没有运动天赋的学生在空间中展示另外的足球魅力,校园足球空间还以是学生自学足球的一个教材,校园足球空间可以是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空间。

其实,有些教师做的很好,就是不会宣传和炒作自我,利用空间,来表现自己。慢慢来吧,在做空间的过程中,我们还会学到很多。

西宁市校园足球官网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