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6日最佳球员:穆伦斯内线称雄 布朗外线扬威

2010年07月06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奥兰多夏季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前三场比赛中,有些球员的表现令人失望,但也有些球员的发挥足够抢眼,下面就是表现出色球员的具体情况:

山猫85-83爵士

该场比赛共有三人得到20分,其中包括山猫德里克-布朗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贡献20分和4次助攻;爵士詹姆斯-奥古斯丁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布朗和亨德森全场比赛发挥稳定,他们也是山猫的进攻支柱,在此两人帮助下山猫早早确立优势。不过,奥古斯丁率领爵士展开反扑,最后时刻他们一度拥有绝杀机会,但最后一投偏出,最终以2分劣势遗憾败北。爵士新秀戈登-海瓦德表现令人失望,全场只得到8分,与巴特勒大学神射手的身份有些不符。

步行者86-77魔术

毕业于辛辛那提大学的兰斯-史蒂文森是今年的二轮秀,他心理素质出色,擅长乱战,本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此外还贡献了4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是步行者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魔术方面,得分最高的是小帕特里克-尤因,但他用去了17次出手机会才得到15分,而且发挥极不稳定,时好时坏也令队友无所适从。相较而言,魔术全场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的杰夫-阿德里安才应该是全队表现最出色球员。另外,贡献8分、6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的后卫杰罗姆-兰德尔也值得一提。

雷霆87-82凯尔特人

詹姆斯-哈登全场18罚15中,贡献19分和2次盖帽,在命中率不佳的情况下他及时调整进攻策略,也体现了经验优势。中锋BJ-穆伦斯是雷霆反扑阶段的最大功臣,他得到的24分也是全场最高分,此外他还拿下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组织后卫埃里克-梅纳贡献15分和5次助攻,也值得称道。凯尔特人方面发挥最出色的是二轮秀卢克-哈兰高迪,他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后卫卡罗尔、前锋加弗尼以及后卫汤普森分别得到13分、14分和13分。NCAA篮板王帕拉克霍斯基本场比赛共抢到10个篮板,显示了篮板王本色。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