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穆伦斯24分全场最高 雷霆后程发力逆转绿衫军

2010年07月06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奥兰多夏季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三场比赛中,雷霆后程发力以87-82逆转取胜凯尔特人。中锋穆伦斯全场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和7个篮板,是雷霆获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开始后,雷霆率先得到分数,但凯尔特人很快还以颜色,并迅速取得领先。该节过半,凯尔特人命中率还维持在80%以上,这也是他们保持领先的关键。已经在NBA打出名堂的哈登利用罚球得到3分,他率领队友同绿军抗衡。雷霆屡攻不中,凯尔特人取得21-9的优势。首节结束,雷霆12-27落后15分。

次节比赛,双方替补在场上势均力敌,随着先发球员回归,绿军再次掌控局面,分差最大时超过了20分。哈登3次出手全部偏出,怀特和梅纳各得到9分,支撑着雷霆进攻。绿军方面,已经两人得分上双,卡罗尔也贡献了9分。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47-32领先雷霆。

下半场开始后,雷霆命中率没有起色,三分球更是频频偏出。绿军的远投和总体命中率都在50%以上,篮板球方面也占据优势。加之哈兰高迪的爆发,绿军稳稳控制着局面。哈登运动战投篮依然是0中,但12次罚球得到了9分,这也是他经验的体现。桑普森9罚9中,投篮2中1,成为绿军第四个得分上双的球员。穆伦斯该节最后2分钟发威,连续砍下分数,雷霆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61-70。

末节比赛,雷霆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一波9-2过后他们将比分追成70-72,绿军场上形势有些混乱。双方命中率首次拉近到3个百分点以内,哈登也命中本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中锋穆伦斯更是占尽优势,雷霆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哈兰高迪觉醒,但雷霆已经打出士气,很难被压制下去,随着穆伦斯得分突破20,雷霆也以83-78反超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绿军再也没能扳回比分,最终82-87败北。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卡罗尔,拉法耶蒂,厄登,哈兰高迪,加弗尼。

雷霆:哈登,维沃,怀特,梅纳,穆伦斯。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