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提前回归训练场 称短期内不谈未来归属

2010年07月06日06:1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经历了几天之内与多支球队的连续会谈后,今天的他意外的重新回到了训练馆中,似乎在为自己保持竞技状态和提高个人技术做着准备。与此同时,詹姆斯也表示自己在短期内不会对未来归属作出决定。

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詹姆斯的动态就非常引人关注。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詹姆斯先后同克里夫兰骑士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和芝加哥公牛六支球队进行过会谈,而现在他重回训练场似乎也标志着会谈将告一段落。从现在的趋势来看,剩下的一段时间里詹姆斯将慢慢在球场恢复状态和提升实力的同时,也会在适当时间作出必然会改变联盟格局的选择。

在美国时间本周一下午,耐克技能学院训练馆出现了詹姆斯的身影,没有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的他戴着一顶纽约扬基棒球队的帽子,身穿白色衬衫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三点时于罗赫迪斯球场上展开训练,与他一起进行训练的还有他昔日的骑士队友达蒙-琼斯。在一位训练师的陪同下,詹姆斯像他美国男篮的队友同时也是新奥尔良黄蜂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一样投出了中投,而后者在今天则身穿休闲服在一边观战,他并没有参与到与詹姆斯的训练当中。

片刻之后詹姆斯在骑士的队友贾瓦德-威廉姆斯以及詹姆斯高中的亲密伙伴罗密欧-特拉维斯也出现在这一球场当中,他们也进行了一些投篮和上篮的练习。

詹姆斯在训练的消息很快吸引了一些记者,摄像机拍下了他每一个动作。此后记者对詹姆斯进行了采访,希望能够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得到一些关于这位超级球星未来归属的答案,但是詹姆斯却表示自己至少在夏季联赛结束前将不会作出决定。如果说记者能够找到什么蛛丝马迹,大概就是从詹姆斯头戴的那顶纽约扬基队的帽子做些文章了。

根据此前多家权威媒体预测,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头号选择已经是芝加哥公牛,不过尼克斯和篮网似乎对于詹姆斯仍旧拥有巨大的吸引力,而类似于达拉斯小牛这样的球队实际上也依然对詹姆斯颇为垂涎。詹姆斯的这个备受瞩目的夏天,现在不过是刚刚开始而已。(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