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衫军自信可续约雷阿伦 神射手将留守波士顿

2010年07月06日04:0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近日已经成功完成了跟球队的精神领袖保罗-皮尔斯的续约,而现在他们将下一个续约的对象对准了雷-阿伦。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凯尔特人对于能够续约阿伦感到自信满满,他们认定阿伦将会最终留守凯尔特人而不是转战他队。

在上周凯尔特人成功的和皮尔斯完成了为期四年总价值为6100万美元的高薪合同,这无形间已经为凯尔特人在未来几年留下皮尔斯的同时也腾出了一些薪金空间。球队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也于此前发表声明,表示将会在10-11赛季继续执教凯尔特人。此外虽然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表示将要提前解除和凯尔特人的合同正式宣告退役,但是目前他似乎又有反悔之心。即便华莱士真的离开NBA,绿衫军在今天正式签约的08年第60顺位选中的土耳其中锋萨米-埃尔登也可以给球队的替补内线提供一定的战力。对于凯尔特人管理层而言,这些都是他们有望低薪签约阿伦的有利因素。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阿伦的身体状况相当不错,他场均出战35.2分钟,能够得到16.3分3.2个篮板和2.6次助攻,总共投中过145个三分球。虽然在三分线外的杀伤力和整体战力都有所下滑,但是仍旧有很多球队对于这位优秀射手颇为垂涎。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狙击手之一,阿伦在职业生涯中已经先后效力过密尔沃基雄鹿,西雅图超音速和凯尔特人三支球队,而此前被认为很可能会转战他队赢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的阿伦,直到现在似乎也并没有对其他球队表现出任何的兴趣。

在今年7月20日阿伦就将年满35岁,他在三分球命中数上距离超越雷吉-米勒已经相距不远。职业生涯至今阿伦总共命中过2444个三分球,距离米勒的2560个还有116个的差距,如无意外阿伦将会在下赛季成功超越米勒,成为NBA历史上三分球命中数的第一人。对于阿伦而言,曾经在凯尔特人赢取下总冠军的他对这支球队有着深厚的感情,为了帮助球队再度赢下总冠军,阿伦很可能选择接受大约600万美元年薪的中产阶级合同,甚至愿意为了帮助球队再度夺冠而选择更低廉的合同。而这也是绿衫军管理层和球迷最愿意看到的情况。(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