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否认二次会面詹姆斯 纽约即将面谈小斯

2010年07月05日1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四,尼克斯会面了自由球员市场的最热门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又于上周五会面德文-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

纽约尼克斯的球队运营主席唐尼-沃尔什显然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虽然尼克斯已经会面了不少大牌自由球员,但是他们仍不清楚目前进展如何。“我也不清楚,”沃尔什说到,“我觉得这些日子以来接触的所有球员,他们都没怎么显露自己心底的意愿。所有和自由球员们的会面都进行的非常顺利,会议包含的信息也是十分丰富的。但是我还没有发现任何线索,我不清楚他们心里到底想去哪里打球。是的,对这些顶级的自由球员,你必须有点耐心才行。”

有消息说,尼克斯队周六时候曾今派遣球队助理二次会面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沃尔什确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但是沃尔什表示,这一次额外的会面只是为了补充阐明尼克斯队今年和明年的薪资空间情况。“我们第一次会面的时候并没有提及此方面的内容,”沃尔什说,“我们这样做只是希望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可以得到最完整的信息资料。”

沃尔什还否认了报道称,尼克斯曾在周日晚上再度秘会詹姆斯。“我们同勒布朗-詹姆斯没有第二次会面的计划,”沃尔什表示,“我当时在纽约,除非有人背着我偷偷去了克利夫兰。不过那是不可能的,是的,我们的会谈已经在第一次时结束了。”

还有消息说,尼克斯队与斯塔德迈尔秘密签署了合同,沃尔什表示这还为时尚早。“斯塔德迈尔本周末和他的经纪人都待在纽约,他去看了棒球比赛。今早的时候,尼克斯的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和他见了一面,他们只是在谈论篮球和一些私人事务。我们会在明天正式同他会谈,我们根本还没有谈到签合同的问题。”

沃尔什还指出,如果尼克斯队今年没有签下詹姆斯、韦德或是波什这三大自由球员中的任何一位,他们会把钱省下来为了明年的发展。沃尔什表示,如果今夏球队没有获得像詹姆斯、韦德、波什这类明星球员,他们至少会引进一些球员来填补球队的空缺。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