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定两交易目标 抢巴西闪电夺火箭中意之人

2010年07月05日02:16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定两交易目标 抢巴西闪电夺火箭中意之人

前最佳第六人将入绿衫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今年夏天打算重组的凯尔特人,已经敲定了两大交易对象。西班牙飞人鲁迪-费尔南德斯与巴西闪电巴博萨,将是绿衫军今夏攻略的重点。

有内幕人士证实了这一点,凯尔特人确实表达了对于这两名球员的兴趣,并希望能通过交易将他们纳入阵中。值得一提的是,费尔南德斯同样是火箭的目标,在10天前《NBA官网》的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便爆料称,火箭正在密切关注费尔南德斯的动向,并有望成为他的新东家。

据悉绿衫军将利用拉希德-华莱士的合同,来寻求得到巴尔萨博,而这笔交易对于双方来说可谓都有好处,太阳原本就在四处兜售巴博萨,如今得到拉希德-华莱士(已经决定退役,太阳可以名正言顺的甩掉632万的合同),将进一步减轻薪金上的压力。巴博萨10-11赛季的薪水为710万,同时他还手握11-12赛季的球员选项(760万),对于太阳来说可谓不小的负担;但对于凯尔特人来说,27岁的巴博萨却能给球队带来活力,并成为板凳上重要的成员。上赛季他在太阳场均出场17.9分,贡献9.5分,效率不俗。

此外作为联盟前最佳第六人,巴博萨除了能力毋庸置疑外,他的打法也非常符合主帅里弗斯的战术体系。而除了巴博萨外,西班牙飞人费尔南得上同样是绿衫军追逐的目标,这名球员上赛季场均上场23.2分钟,贡献8.1分和2助攻。相比巴博萨,费尔南德斯不仅也是一名出色的板凳匪徒,而且更加价廉物美,他新赛季的薪水为124.6万,同时11-12球队还握有球队选项(218万)。

当然在追逐巴博萨和费尔南德斯之余,绿衫军也深知球队内线的漏洞,老将布拉德-米勒以及其他内线球员同样是凯尔特人如今密切关注的目标。而巧合的是,米勒在两天前刚与阿德尔曼共进午餐,看来今年夏天火箭与凯尔特人在笼络自由球员方面,将有一番明争暗斗。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