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组图:东莞孟铎现身武汉 与美女互动切磋球技

2010年07月04日2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1)

7月4日,东莞新世纪球员孟铎出现在拜访了《爱篮球》编辑部之后,又出现在武汉汉口万达广场的粉色海洋中,那里正在进行统一蜜桃多女孩的现场选秀。主办方特意邀请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孟铎前来,进行现场助兴。

尽管当日酷热难当,但孟铎的到来还是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有“小韦德”之称的孟铎在武汉人气不减,现场还有女生高喊他的名字,希望得到签名。

第二次来武汉的孟铎,已经对于当地的天气、饮食不再陌生,他特别提到武汉的小吃让他印象深刻,“鸭脖子、热干面我都已经吃过,非常喜欢。”

由于孟铎是篮球明星,此次主办方特意在现场设立了两个投篮机,增添篮球元素。孟铎也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他从现场选出4名热情的观众,进行定时的投篮机比赛。其中一位只有13岁的小姑娘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孟铎也预测,小姑娘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在4名观众进行投篮比赛的同时,孟铎又从现场选出一名身着街头服装的观众,来模仿自己的篮球动作。孟铎先后示范了转球、体前运球、胯下运球和背后运球等基本技巧,这些都没难倒这位打扮时尚的观众。最后孟铎表演了高难度的体后胯下运球,这可难倒了那位观众,几次都没能完成这个动作。

随后主办方将投篮比赛的冠军请上舞台,而她正是事先被孟铎看好的小姑娘,现场观众发出惊叹之声。孟铎随后与小姑娘合影,并将有自己签名的篮球和主办方宣传T恤赠送过小姑娘。整个活动持续了30分钟。孟铎在现场的活动大约持续了30分钟。

在此之前,孟铎还专程拜访了《爱篮球》编辑部,并成为在编辑部签名墙上第一个留下名字的人。

在武汉休整一晚后,孟铎将于今日下午回到东莞。今日晚些时候,火箭队球员特雷沃•阿里扎将空降武汉,开始为期一周的中国之行。阿里扎将现在武汉逗留3日,参加青岛啤酒、统一的商业、慈善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