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竟使激将法 寄去乔丹鞋问詹姆斯敢不敢穿

2010年07月04日1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竟使激将法 寄去乔丹鞋问詹姆斯敢不敢穿

图注:寄送给詹姆斯的乔丹鞋

图文翻译:

你是一个皇帝,但是
你称得上传奇么?

你敢面对篮球运动里的最大挑战么?
每个夜晚来临,透过你的眼,回望历史,
你不愿意为之妥协。

对你,芝加哥的球迷有一个问题:
你敢不敢穿上这双鞋?

(注:寄给詹姆斯的,是一双公牛配色的乔丹1代篮球鞋)

腾讯体育讯 7月1日的早晨,是NBA自由球员交易正式开启的日子,那个早晨,勒布朗-詹姆斯收到了三样东西:来自几支对他有兴趣的球队的电话,一阵敲门声,以及一个神秘的包裹。既然是神秘包裹,自然就没有人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几天过去了,才有人打开了包装。

拆开包装以后,是一双芝加哥寄来的耐克篮球鞋(如上图),经典的乔丹系列1代篮球鞋。其实,这是世界范围的知名广告运营商李奥-贝纳为期一周的市场公关活动(该广告公司位于芝加哥),这双鞋是这个活动的其中一部分。可见公牛队对詹姆斯煞费苦心。

首先,周一,他们在詹姆斯家乡当地的报纸媒体,《阿克伦灯塔报》上发布了一则消息,里面提问詹姆斯:“勒布朗,芝加哥的球迷有个问题要问你,你能投射出这样大小的人影么?”文章的配图是一个人形的轮廓,和乔丹那个经典的商标图案十分类似,一只手抓球的姿势,这图案在芝加哥可谓随处可见。

然后周二,他们给詹姆斯的豪宅邮寄去一双经典的红黑配色的乔丹鞋,问詹姆斯敢不敢穿在脚上。

接着周三,又寄去了一个空的戒指盒,有七个空位子,暗示比乔丹还多一个总冠军。附带提问:“你能装满这个戒指盒么?”

最后周四的时候,是一份仿制的《芝加哥论坛报》,日期是十年之后。头条是:“甜蜜王座——芝加哥:第七个总冠军头衔!这里才是詹姆斯的官方主场!”

公牛队此次做法尤为大胆,要知道,在詹姆斯的家乡夸耀芝加哥以及迈克尔-乔丹的荣耀,就好像用最直接的方式点明了詹姆斯签约公牛的最大障碍。也许公牛队觉得,旁敲侧击的方式对詹姆斯来说是不管用的。显而易见,詹姆斯想要赶上乔丹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这样的做法对于詹姆斯来说带着些许讽刺的意味。

也许经过这轮活动,可以让我们多少有一些了解,面对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乔丹,詹姆斯把自己究竟放在了怎样的位置上。不管如何,这都是一个十分有趣、有创意的公关活动,不论詹姆斯去向何处,至少他免费得到一双棒极了的乔丹鞋。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