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双子星正式加盟 神锋世界杯一炮而红

2010年07月04日13:0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双子星正式加盟 神锋世界杯一炮而红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墨西哥国脚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和英格兰U21国脚斯莫林正式加盟曼联,成为红魔的一员。

据悉,埃尔南德斯和斯莫林加盟曼联一事实际上早在上赛季末就已敲定,但直到英国当地时间7月1日两人与曼联签订的合同才正式生效,因此在这一特殊的时间点上,曼联官方特意宣布埃尔南德斯和斯莫林正式成为红魔的一份子。

除此而外,曼联官方再次隆重宣布埃尔南德斯成为新“红魔”意义还在于后者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的一炮而红。现年22岁的埃尔南德斯,虽然并非墨西哥国家队锋线的绝对主力,但其潜力却被业界一致看好,本次南非世界杯是埃尔南德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但小将并不怯场在其参加的4场世界杯比赛中(其中1次首发)打进了两粒进球,表现极其出彩。

埃尔南德斯能在世界杯上有如此惊艳的表现,自然让红魔球迷感到满意,同时也再一次印证了曼联主帅弗格森选材任贤的独到目光。正式加盟曼联后,埃尔南德斯的兴奋地表示要为曼联夺回更多的荣誉,“我的人生信条就是要做到最好,我能吃苦、爱学习一定能为曼联带回更多的冠军荣誉”。

除了埃尔南德斯,来自富勒姆的小将斯莫林也已正式成为红魔的一员了,现年20岁的斯莫林司职后卫,上赛季为富勒姆出战18场。加盟曼联后,斯莫林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根据英国媒体的披露年纪轻轻的斯莫林身价高达1000万英镑左右,而曼联方面之所以愿意为这样一名年青球员砸下如此天价,同样是看重其潜力,因为在弗格森看来斯莫林经过培养之后完全可以成为目前球队主力中卫费迪南德的接班人。

根据曼联俱乐部的安排,斯莫林将在下周正式前往卡灵顿基地报道,和那些没有世界杯任务的曼联球员一起展开季前训练。至于埃尔南德斯,主帅弗格森“恩准”其可以推迟报道的时间多放一段时间的假让疲劳的身体得到恢复。不过,在7月中旬曼联开赴美洲进行巡回拉练埃尔南德斯必须归队并随队前往。(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