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将拒绝掘金续约 极有望来年转战尼克斯

2010年07月04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纽约新闻日报》报道,在昨天丹佛掘金向卡梅隆-安东尼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65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希望安东尼能够在明年拥有是否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之前将他留在掘金,将安东尼的合同延长到14-15赛季结束。不过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安东尼很可能拒绝掘金的这一续约合同,而尼克斯实际上也早把他列入了球队2011年的引援计划当中。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显得如火如荼,类似鲁迪-盖伊乔-约翰逊这样的准一线球星都获得了顶薪合同,自由球员市场上水涨船高的价格也让补强球队战力变得非常困难。面对这种情景,很多球队希望提前通过续约当家球星的方式为日后规避风险,而作为03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的安东尼自然也成为了掘金希望千方百计挽留下的球员,从而在未来的四五年当中,都可以继续保持球队较强的战力,在西区至少扮演一方豪强的角色。

可惜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安东尼如今已经明显倾向于拒绝球队开出的续约合同,这位出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球星的妻子拉拉-瓦泽奎兹实际上也出生在布鲁克林,这多少也可能让安东尼萌生转战尼克斯的打算。相比起勒布朗-詹姆斯和德威恩-韦德,明年可能跳出合同的安东尼或许在个人能力和影响力方面都稍逊一筹,不过他如果选择跳出合同,依然会是明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顶级球员。而结实随着埃迪-库里的合同到期,尼克斯也有希望再度腾出一些薪金空间,得到这位“纽约之子”,让球队变得更具有竞争力。

在本赛季安东尼出战了6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8.2分钟,能够拿下28.2分6.6个篮板3.2次助攻和1.3次抢断。季后赛里安东尼场均出战42.3分钟,能够拿下30.7分8.5个篮板3.3次助攻和2次抢断,可惜球队还是最终以2-4不敌伤兵满营的犹他爵士。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果安东尼不接受球队开出的续约合同,那么他们将会考虑交易安东尼,从而避免明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一无所获。而对于安东尼本人来说,如果他被交易后,一定会基本确定自己未来的归宿,明天尼克斯的球队当中,也很可能再增添一位年轻球星的身影。(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