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公布2011赛程 年终总决赛移师伊斯坦布尔

2010年07月04日06: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消息,WTA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赛季比赛的日程表,52项赛事加上四大满贯分别在32个国家进行比赛。其中23项赛事在欧洲,15先在美洲,18项在亚洲。同时,2011赛季的年终总决赛将会移师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卡塔尔公开赛重新回归成为顶级赛事,将于2月21日开始进行。

2011赛季的比赛里有20项比赛是男女混合赛事,包括罗马和辛辛那提,他们将首次成为混合赛事。罗杰斯杯(加拿大)实际上也算是混合赛事,只不过女子比赛是在多伦多,而男子比赛是在蒙特利尔。新增一项赛事将会在华盛顿特区举行。20项混合赛事分别为:印第安威尔斯,迈阿密,罗马,马德里,北京,辛辛那提,悉尼,加拿大,莫斯科,伊斯特本,纽黑文,布里斯班,海尔托亨博斯,埃斯托里尔,孟菲斯和阿卡普利科,还有四大满贯。五站男女背靠背的比赛分别是在迪拜,东京,奥克兰,华盛顿特区和巴斯塔德。另外,罗马赛和广州赛的时间都做了一定的更改,都比原来的时间有所推后。

WTA的首席执行官兼主席阿拉斯特尔表示:“女子职业网球是个真正的全球性体育赛事,我们将会把年终总决赛带到一个真正的世界级城市——伊斯坦布尔,这项运动的球迷将会比以往看到更多的混合型赛事。”(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