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弗有望重返NBA回归火箭 期待和詹姆斯携手

2010年07月04日06: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篮圈世界》报道,休斯敦火箭的旧将沃恩-韦弗在去年夏天拒绝了火箭提供给他的低廉合同,转而前往欧洲淘金。不过之后遭遇巨大挫折的他本赛季很可能重新出现在季前赛训练营当中,他正在做着回归NBA的准备。而火箭,克里夫兰骑士圣安东尼奥马刺,都仍旧对这位爆发力出色的后卫有着一定的兴趣。

在去年的休赛期,韦弗拒绝了火箭给他开出的低价合同,转而选择前往欧洲豪门奥林匹亚科斯淘金,不过在只为球队效力了很短的时间之后韦弗就因为与教练性情不合以及其他一些原因,主动支付了120万美元的合同买断费,从而重新回到美国,希望再度加盟NBA球队打球,当时火箭和孟菲斯灰熊也对他表达了兴趣。只不过遗憾的是韦弗最终没能够通过基本体检,他最终仅和达拉斯小牛签订过一份为期10天的合同,只有没有得到任何上场时间,也没能得到续约的机会,没能真正意义上重返NBA。

不过韦弗表示如今的他身体状况已经完全健康,并且打定主意要再度回归联盟。“我参加了马刺的自由球员试训,经历了相当激烈的对抗。”韦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正在试训中努力的表现自己,每一天我都觉得自己变得更加强壮,现在我感觉非常好。”

除了火箭之外,骑士和火箭也都对韦弗表示了一定的兴趣,在下赛季韦弗依然有望重返NBA甚至火箭,让人们再度见识到这位于08-09赛季在火箭扮演了重要角色替补的年轻球员的表现。“被一些球队关注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很高兴有球队依然喜欢我,觉得我可以继续在NBA打球。”韦弗表示,“这种感觉真的让我很高兴。”

不过谈到自己愿意为谁效力的时候,韦弗则表示自己倾向于和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共事。“我正在马刺试训,已经有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了。”韦弗说,“如果我不能够为马刺效力的话,我个人更倾向于和皇帝詹姆斯合作,和他一起打球看起来非常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韦弗和詹姆斯曾经一起参加了2003年的全美高中生麦当劳全明星赛,当时他们两人在扣篮大赛相遇,詹姆斯最终击败韦弗夺取了冠军。韦弗表示凭他的了解,詹姆斯肯定会回归骑士。“詹姆斯会回归克里夫兰的。”韦弗说,“我非常的肯定,相信我。”(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