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詹姆斯韦德互不信任 小皇帝距离新泽西最近

2010年07月04日04:5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联盟的一位内幕人士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的会面中,芝加哥公牛队高层给韦德施加压力,希望闪电侠能给公牛一个承诺,但韦德并未准备好立刻做出决定。

当地时间周六,公牛还会与勒布朗碰面,他们将会追求皇帝的承诺。公牛方面会尽力得到勒布朗,从而在芝加哥组成豪华的阵容。

当地时间周五,已经是公牛与韦德第二次碰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此外,波什也与公牛进行了会晤,而有人分析,公牛甚至想将这三个球员(皇帝、韦德和波什)“一网打尽”。但是,从现实的可能性来分析,公牛更可能打造韦德皇帝组合或者韦德波什组合。

“韦德和勒布朗想在一起打球,但是两个人都不想对彼此做出铁的承诺,”一位内幕人士透露。

消息源还表示,考虑到热队现有的阵容,韦德被公牛的天赋所吸引。芝加哥拥有年轻的天赋,包括罗斯和诺阿,如果韦德和勒布朗能够同时加盟,那么公牛毫无疑问会成为冠军竞争者。

内幕人士还相信,如果韦德在离开热队的情况下不能与皇帝一起打球,那么这两个球员最有可能与各自的原始球队续约(热队和骑士)。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韦德与波什的联系也很密切,即使没有勒布朗,韦德也会考虑与波什一起加盟公牛。考虑到拥有299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公牛可以给两个不同的球员提供一份5年8760万美元的合同。

另外,据悉,为了进一步清理空间,公牛方面希望能够将邓交易掉。此外,公牛也可以送走詹姆斯-约翰逊,进而获得更大的空间。

由于离开骑士让皇帝损失大约3000万美元,所以公牛必须在当地时间周六与勒布朗的会面中费尽心机的说服后者。消息源表示,在勒布朗的清单中,有一支球队几乎已经被淘汰,那就是一直与勒布朗传绯闻的尼克斯。当地时间周五,勒布朗与尼克斯进行了碰面,他的核心团队认为尼克斯缺乏准备和组织。

反倒是网队,更有机会一些。对于离开骑士会让自己少赚3000万美元,皇帝还不能克服这个心病。不过,网队的俄罗斯富商老板普罗霍洛夫可以给皇帝提供更高的国际影响力,这对皇帝来说有一定的吸引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