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写微博暗示将投热火 联手韦德冲击总冠军

2010年07月04日04:5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各路球队纷纷开始公开追逐自己青睐的球员。克里斯·波什无疑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大鱼之一,而现在他也可以与那些想签下自己的球队,好好坐下来谈一谈了。《雅虎体育》报道,波什现在人在芝加哥,但谈判对象却是热队,波什在采访中对亲自出马谈判的帕特·莱利给了高度评价。

波什加韦德,这样的组合会让球迷产生无限美好的遐想。周四晚上当波什走出经纪人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办公室时,兴奋异常:“很好,很好,真的非常好!”他为何如此兴奋?波什在此前的一个举动,已经给出了答案,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一段这样的话:“帕特·莱利对胜利充满的了激情。”

对于热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不管热队方面究竟会做出了怎样的许诺,他们看上去在波什争夺战上的确占得了有利位置。热队方面对此没有对本次的会谈发表任何公开评论,不过波什的确对加盟热队很有兴趣。本周早些时候,波什已经告诉了《雅虎体育》,热队是他的首选之一。

此前波什已经与火箭队在周四凌晨时候在达拉斯进行了会谈,而之后便马不停蹄的飞到芝加哥去见热队的谈判团队,帕特·莱利一行看上去志在必得,做了不少准备。早些时候,热队还与斯塔德迈尔进行了谈判。而随后与波什的谈判中,热队老板阿里森和退役名将莫宁都亲自到场。周五这行人很可能会出现在克里夫兰,谈判对象——詹姆斯

波什想走,但仍有人愿意与猛龙继续合作。阿米尔·约翰逊的经纪人周四告诉《雅虎体育》,约翰逊已经收到了来自猛龙队的一份5年3400万的合同报价,下赛季继续为猛龙效力。23岁的约翰逊上赛季82场比赛全部上场,场均得到6.2分、4.8个篮板。

约翰逊经纪人称在同意回到猛龙之前,约翰逊考虑了4支球队,但是最后非常爽快地接受了猛龙队给他的合同。“阿米尔并不想玩什么自由球员游戏。他想回到猛龙,他还很年轻,他对篮球充满激情。”约翰逊经纪人说道。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