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兹娃双打再遭打击 不敌金久慈组合成双料亚军

2010年07月04日0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兹娃双打再遭打击 不敌金久慈组合成双料亚军

从左至右:舍夫多娃、金久慈、维斯妮娜、兹沃娜列娃(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双决赛中,俄罗斯组合兹沃娜列娃/维斯妮娜连丢两盘以6(6)-7和2-6不敌跨国组合、美国的金久慈和哈萨克斯坦的舍弗多娃,无缘女双冠军。兹沃娜列娃继女单惨遭小威横扫之后再次倒在了决赛之中,最终只能遗憾的收获两个亚军奖杯。

女单决赛惨遭小威横扫之后,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时隔两个多小时又回到了中心球场,她将和同胞维斯妮娜一起为了女双的冠军奖杯而做最后的奋斗。1/4决赛,兹沃娜列娃和维斯妮娜在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将头号热门威廉姆斯姐妹淘汰出局,可谓爆出一大冷门。之后的半决赛,她们直落两盘将对手横扫出局,成功闯进了决赛。她们今天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跨国组合、美国的金久慈和哈萨克斯坦的舍弗多娃。

首盘比赛,金久慈/舍弗多娃率先发球并成功保住发球局。第2局,还未稳住阵脚的俄罗斯组合一下被对手拿到两个破发点,还好她们及时振作顽强的将破发点一一挽救之后成功保发。第3局,兹娃/维斯妮娜一上来就40-0拿到三个破发点,最终在浪费了一个之后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第6局,俄罗斯组合再次面临危机,结果虽然她们顽强的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最终还是难逃被破发的命运,对手成功破发之后将比分追平3-3。第8局,俄罗斯组合不幸再次惨遭对手破发,金久慈/舍弗多娃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不过兹娃/维斯妮娜并没有放弃,她们随即就还以颜色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随后顺利保发将比分扳平,5-5。双方各保一局之后战成6-6不得不进入抢七。抢七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俄罗斯组合以6-8失利,从而只能遗憾的吞下首盘失利的苦果。

第二盘比赛,丢掉首盘的俄罗斯组合也丢掉了斗志,她们很快就被对手两破两局之后1-5落后,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虽然成功保发,但金久慈/舍弗多娃组合随后成功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6-2赢得第二盘的胜利,总比分2-0击败俄罗斯组合,勇夺女双桂冠。而兹沃娜列娃也不得不继女单决赛失意之后再遭打击,只能遗憾的连拿两个亚军奖杯之后告别全英俱乐部。(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