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八方评论 > 正文

官网:小威发球状态超男选手 收获幸运数字13

2010年07月04日0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不断在增加她的大满贯数量,在温网击败兹沃娜列娃之后,小威收获了她的第四个温网女单冠军,同时也将大满贯数量增加到13个。数字13看起来不是吉祥的数字,而对于小威来说,13也许是一个吉祥的数字,WTA官网也是大赞小威廉姆斯:

在拿下首盘后,小威在四大满贯首盘比赛的胜利达到惊人的174胜3负,在决赛中,如果拿下首盘,她最终夺得冠军的记录是10-0。美国人延续一个完美的状态,她延续了拿下首盘后并最终夺冠的完美胜率,6-3和6-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小威追平了金夫人在温网四次夺冠的记录,而仅次于纳芙拉蒂诺娃的九次,格拉芙的七次和姐姐大威的五次记录。同时她超过了金夫人成为历史上大满贯数量的第六位。而小威要超过考特的24个,格拉芙的22个,穆迪的19个,纳芙拉蒂诺娃的和埃夫特并列的18个大满贯冠军,还有一段长的路要走。

“这是非常特别的,嘿,比利(金夫人),我超过了你,”小威在中心球场这样说到,“我想感谢兹沃娜列娃,她在这里表现的很棒,她在去年经历了很多事情,每个人都应该给予她掌声……她给我们定义了什么才是冠军,永不放弃就是这个道理。”

小威在本次比赛的发球的状态都相当成功,她的发球状态甚至要超过了男子选手,半决赛的16个ACES甚至在男单半决赛都没有出现,决赛之后,她在本次比赛的ACES数量达到了89个。“老实讲,我都没想过发球会这样好,”小威说,“每当我来到草地,在中央球场,我就表现的很惊人,我想一直保持下去吧。”

这是小威的第六次温网女单决赛,她取得了4胜2负,在2002,2003,2009和2010年都取得了冠军,2004年输给了莎拉波娃和2008年输给姐姐大威。(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