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三大社:小威未遇一个破发点 无愧最伟大球员

2010年07月04日0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小威廉姆斯在一路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收获了她的第4个温网女单冠军,同时也是她夺得第13个大满贯金杯。赛后,三大社同时发出同样的感叹,那就是威廉姆斯强大的主导能力征服了女子网坛。

法新社:塞蕾娜温网再登顶峰

小威廉姆斯展现出她标志性的力量和稳定的发挥击垮了兹沃娜列娃,加冕了她的第13座大满贯金杯。28岁的小威的这场胜利意味着女子冠军11年来九次刻印上了威廉姆斯的名字。

小威收获了100万英镑的奖金,而她的职业比赛总奖金已经超过了3200万美元,这个记录已经是历史之最,而凭借这个冠军小威在大满贯冠军数量上已经排在了第六位,甩开了先前同她并列的同胞金夫人。

路透社:塞蕾娜击垮兹娃收获第四座温网冠军

她仅用了67分钟就取得了全英俱乐部的胜利,这意味着威廉姆斯超过了金夫人,以13个大满贯冠军成为历史上的第六位。获胜后的小威兴奋的将球拍扔向空中,她强大的主宰能力让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的兹沃娜列娃在失利后坐在椅子上哭了起来。

美联社:小威轻松赢取第四座温网

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击败兹娃之后赢得了她的第4个温网冠军同时是她的第13个大满贯冠军,威廉姆斯在全英俱乐部的家族优势一直在延续下去。头号种子在这场卫冕站中轻松的以6-3和6-2压倒性的击败了对手,比赛仅持续67分钟,小威的表现也证明了她一直在强调自己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同时小威将自己在大满贯决赛的战绩扩大到了13胜3负。威廉姆斯姐妹在过去的11年内联手九次将冠军捧走。整场比赛小威发出了9个ACES,破了对手三个发球局,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面临一个破发点。本次夺冠历程小威未失一盘。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