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颁奖现场:小威笑称获姐姐保佑 兹娃数度落泪

2010年07月03日2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颁奖现场:小威笑称获姐姐保佑 兹娃数度落泪

兹娃数度落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最后的女单冠军争夺战。赛会头号种子小威与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上演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小威连赢两盘以6-3和6-2战胜兹沃娜列娃,连续第二年夺得温网女单冠军。

赛后亚军兹沃娜列娃率先进场领取亚军奖盘,紧接着冠军小威兴奋地捧起了冠军奖盘。亚军兹娃在领完奖后先接受了采访,“首先我要恭喜小威获得冠军,她是了不起的选手,了不起的冠军,这两周来她的表现非常出色,她夺得冠军是实至名归的。”兹娃对于自己的失利心服口服。

这是兹娃职业生涯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所以在颁奖典礼上,兹娃的情绪很激动,几次抑制不住眼泪,“今天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但能进入决赛我还是很高兴的。再过几个小时,我再回味这一刻,我会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从小就梦想的时刻。”随后兹娃还感谢了自己的家人、教练和球迷,去年俄罗斯红粉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如果没有这些支持她的人,她就很难站在今天的颁奖仪式上。

之后是冠军小威接受采访,这是小威第四个温网冠军,也是她的第13个大满贯冠军,她也凭借这一成绩超越女子网坛传奇金夫人,小威在第一时间向在现场的金夫人致意。“夺得这个冠军很不容易,因为要攻克兹沃娜列娃很困难,先让我们为兹沃娜列娃的表现再次鼓掌吧。”小威先把掌声送给了对手。

回顾比赛,小威认为首盘的胜利是关键,“第一盘比赛取胜很困难,好在我拿了下来。”现场主持发现小威脖子上戴着一串项链,小威表示这是姐姐大威送给她的,“我不会把它取下来了,这可是我的幸运之物呢。”随后小威感谢了她的家人和团队,并将最诚挚的谢意送给现场观众。(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