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急求韦德加盟承诺 尼克斯可能遭皇帝淘汰

2010年07月03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联盟内部消息称,本周五下午的时候,芝加哥公牛队的行政官曾经想让德文-韦德做出加盟公牛队的承诺,但是显然韦德还没有做好就这样离开迈阿密的心理准备。公牛队这样急于想得到韦德的承诺,是因为周六他们将去往克利夫兰会面现在自由球员市场热得烫手的勒布朗-詹姆斯,如果能得到韦德的承诺,势必是取得詹姆斯的一个重磅砝码。

公牛队本周五同韦德进行了他们的第二次会面。克里斯-波什也参与了会议的部分内容,因为他和韦德是同一个代理经纪人。虽然公牛本可以安排韦德、波什、詹姆斯这三位最受关注的自由球员共同会面,但是公牛队最有可能得到的球员组合只能是韦德加詹姆斯,或者是韦德加波什。

参与会议的有关人员透露,德文-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确实都想在一起打球,但是他们两谁也不想为对方做出什么承诺。消息还称,韦德对公牛队球员的才能赞赏有加,能够为韦德在球场上提供充足的帮助,相比之下,清空薪资空间的热火队就显得十分单薄了。公牛队的核心球员都十分年轻,且能量十足,像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这样的球员如果能和韦德、詹姆斯组成同一战线,那公牛队就瞬间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虽然这样的组合十分梦幻,但是联盟内部消息人士认为,这两位超级球员最有可能的选择就是回到各自的老东家。韦德和波什的关联仍然紧密,就算没有詹姆斯,韦德也会考虑和波什在芝加哥汇合。拥有将近3000万美元薪资空间的芝加哥公牛队,可以分别给两名球员各自提供一份5年876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消息还称,芝加哥公牛还计划交易中锋罗尔-邓,以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公牛队还可以送走年轻的前锋詹姆斯-约翰逊,进一步扩大薪资空间的份额。

据来自詹姆斯身边的消息称,在争夺詹姆斯的球队中间,纽约尼克斯队很有可能已经被淘汰出局。消息称,尼克斯队向詹姆斯做的陈述和演示缺乏充分的准备和组织,而网队则过分宣扬了能帮詹姆斯赚得更多的钱。但是网队老板普罗科洛夫的国际视野,和他潜在的能帮助詹姆斯进军国际市场的能力的确引起了皇帝的兴趣。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