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密会布泽尔 欲用顶级内线吸引詹姆斯韦德

2010年07月03日0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今天芝加哥公牛同前犹他爵士的全明星级球员卡洛斯-布泽尔进行了会谈,在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已经基本同纽约尼克斯达成协议,克里斯-波什则更想和德威恩-韦德在迈阿密热火携手作战的情况下,公牛仍然没有放弃引援内线悍将的意愿,而他们也可能因此而得到不错的回报。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公牛目前已经同布泽尔完成了密谈,如果德克-诺维茨基不跳出合同,那么作为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具实力的三大前锋之一的布泽尔,也必然将会得到很多球队的追捧。不过从他个人意见来看他似乎也比较倾向于加盟公牛。除了对方能够提供给他令他满意的高额合同之外,布泽尔也可能因此得到和昔日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并肩作战的机会。

本赛季布泽尔为爵士出战了7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3分钟能够拿下19.5分11.2个篮板和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2%。季后赛里布泽尔场均上场40.2分钟,拿下19.7分13.2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仍维持53%的高水准。虽然在防守方面表现平平,但是布泽尔的进攻能力和篮板能力都非常突出,并且有一定的运动能力,他很适合在那些进攻频率不算很快并且战术体系严谨的球队效力,而公牛自然是他考虑的对象之一。

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布泽尔同公牛进行了密谈,据称双方还约定了今后会谈的时间。不过希望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公牛虽然只拥有最多引援一位顶级内线球员的薪金空间,但是为了防止发生变故他们还是安排了不少同其他优秀内线球员的会谈,大卫-李和波什在近日也会和公牛的管理层进行见面和谈判。不过实际上不管公牛如何谈判,他们的目标都是以引援顶级大前锋,作为迎接詹姆斯或者韦德加盟的基础。这样虽然存在一定风险,但一旦成功,也将获得空前的巨大回报。

在此前送出科克-辛里奇后,公牛腾出了相当份额的薪金空间,这也让球队有望同时与两位顶薪球员进行签约。而如果所谓的詹姆斯-韦德-罗斯这一梦幻联线不能构成,那么公牛将会退而求其次,一位超级内线搭档两位超级外线的配置,同样将会让球队拥有冲击总冠军的战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